English

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 征文大赛启事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0年12月7日网络文明工程正式启动。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网络发展的建议,为网络文明工程的开展提供更多的思路,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现决定举办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征文大赛。热心于网络文明建设的各界人士可采用各种文体提出自己对网络文明的看法、感想、建议等等。

一.活动形式

本项活动采用征文的形式,对于参加者的身份没有任何限制。文章可以采用各种体裁,通过信件邮寄或者网上投稿的方式参与均可。

所有稿件应围绕“网络文明”这个主题,从网络文明现状、网络文明价值观念、弘扬网络文明的方式和建议等角度入手,力求言之有物,言之有理。

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将选择部分优秀稿件,在工程主站点及其他相关媒体上发表。

二.投稿方式

稿件可以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投递。

信函方式:稿件一律使用打印稿。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331室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0

信封正面请注明“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征文字样。

电子邮件方式:以纯文本、WPS、WORD等普遍使用的文件格式存储,作为附件发送,收件地址为wlwmgc@ccnt.com.cn,邮件主题为“中国电信杯我为网络献计献策征文-×××(作者姓名)”。

所有稿件请写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电话、电子信箱等内容。

三.征文时间

2001年1月1日—4月20日。6月15日前由专家集体评议,评选出若干名优秀奖,并给予奖励。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0元的电脑一台;二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2000元的手机一部;三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500元的PDA一部;鼓励奖:若干名,各奖励价值100元的上网卡一张

五.其他说明

关于本项活动的详细说明,请浏览网络文明工程主站点:www.imcp.ccnt.com.cn

其他事项请与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办公室联络(电话:010-6555133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